正文

ebay上的问题又来了。。。买了东西,卖主说他的paypal

(2007-01-08 18:58:02) 下一个
有问题,需要我用money order 或西联汇款付钱。这样会有问题吗?
他会cash了money order后就不给我寄东西吗?查了一下卖主信用,他的feedback有91.8%是 Positive的,negative的部分都是近一两个月seller说他bided了没付款的事。看来也象是他的paypal有问题所以才没付款(我自己猜测D)。这个卖主信的过吗?有什么方法我可以给他付款但也保障他会把东西寄给我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