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如何识别好的钢琴老师

(2007-01-18 06:52:27) 下一个

有一熟人向我打听这一带好的钢琴老师。

我说:“不清楚,据说有那么一个,收费巨高。”

“那个算了。”又问:“你儿子的钢琴老师如何?”

“不错。有很多学生。”

“中国学生多吗?”

“很多。”

“那你能帮我介绍一下?我想给我女儿换个钢琴老师。”

wait。你怎么认为这个老师便是你想要的好的钢琴老师?”

“一般中国人都比较picky。中国学生多就说明这个老师教得好。”

我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夏蟬歌 回复 悄悄话 初学者和高阶的有所不同;
初学者选择老师应以整体音乐修养为主,其次是教学经验(因为要先有兴趣,能通过入门阶段).然后是有无耐心(因为有可能入门极慢,总不能每天被骂吧).
5-6级以上要以老师演奏水平和教学经验为主(因为难度高的曲目需要技巧),其次是老师的舞台经验(如果你有兴趣向表演方向发展).

拙见,与大家商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