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之峰

谁挽你的手,孤独的丝路~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我们做彼此的知己~孤独印度

(2007-01-17 08:57:22) 下一个

想轻轻的问一句,这些日子你过的好么?从相逢时的一弯残月,到离别前的盈盈满月.

月满西楼,百般情愫慨叹;若为长久,千里亦能婵娟. 情不知所以,故一往而深,秋水共长天.
 
你如淡淡的菊.卓于群而不妖娆.暗香飘过,背影美的让我心碎.
很想拨你的电话,听你细语如丝;很想挽你的手,伴你朝朝暮暮.
 
离别的时候,总有太多不舍.其实我很怕离别,其实我很怕受伤,其实我很不坚强.
你走的时候,我真的会难过,但我拥有希望.
无论在美国,印度,中国,或是另一个我们意想不到的异国他乡,相信我们会再相逢.
 
我们不过是这个世界的分子,而分母之大足以让我们变成- ∞. 快乐取决于自己,而非他人.
纵使有许多事让你辗转难眠,纵使有个人让你难以割舍,拈一朵微笑的花,品其中沧桑变幻.
 
我们做彼此的知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