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黄毛丫头挣钱记7

(2007-01-17 11:52:42) 下一个

不畏险阻

今天,练完琴 , 黄毛丫头要吃点点心 , 扔包装袋时发现垃圾满了,那时已五点了,冬天就是黑的早 , 外面已经黑咕咙咚了.黄毛丫头又穿棉袄又穿鞋要出去倒垃圾.

我看了心疼她,就说:"天黑了,怪冷的,明天倒吧 . "

黄毛丫头正穿鞋呢 , 头也没抬说 : “I don’t care!”

还是出去把垃圾倒了!

我给她一个 quarter 时,问她:"你现在有多少钱了?"

“3 dollar 37cents.” 零头都是人家一分一分拣的.人家现在可 “ 见钱眼开 ” 了 . 拣一 penny 都说 : “My lucky day!”

“ 那现在你有多少了 ? "

想了想: “3 dollar 55cents.”

“Close, 再想一想! ”

“3 dollar 65cents, 我忘了进位了! ”

不错,还锻炼了心算能力,要是以前,她一定会告诉我,太难了我不会,或给我张纸吧!

黄毛丫头 , 为了你的宠物狗的这次挣钱活动 , 你让妈妈看到个性的另一个层面 , 有让妈妈担忧的也有让妈妈很欣慰的 .

继续努力吧 ! 黄毛丫头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