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黄毛丫头挣钱记3

(2007-01-17 11:49:55) 下一个

抢生意

自从一袋垃圾一个 quarter 后,黄毛丫头常常去看看垃圾袋有没有满,然后主动请樱,"垃圾袋满了要倒垃圾了"

看着黄毛丫头对倒垃圾的热情日日高涨.妈妈心里那个乐呀,现在只要一说,垃圾袋满了要倒垃圾了,黄毛丫头颠颠的就来了.没想到,来了个抢生意.

爸爸是常常要逗逗女儿,黄毛丫头还特认真,所以爸爸更是乐此不疲,这不又来了!

"我去我去,给我一个 quarter !"

"妈妈,我先来的!"黄毛丫头急的大叫!

妈妈看破劳工的鬼把戏,但还是要配合一下的.

假装公正:"是的,给你!你先来的."

黄毛丫头乐颠颠的倒垃圾去了!回来,还不忘告诉我,妈妈,一有垃圾赶紧喊我啊.别让爸爸知道!

黄毛丫头开始对她爸有戒心了,妈妈怀疑无奸不商是不是这样开始的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