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就要娇气

(2007-01-17 10:57:40) 下一个

昨天 , 我和然然说 : “ 明年夏天 , 送你去游泳俱乐部吧 .”

“ 不去 .”

“ 为什么 ?”

“ 我不喜欢游泳 .” ( 其实 , 女儿游的还好 , 她就是怕竞争 )

“ 那你喜欢什么体育活动 , 我们送你去 .”

“ 一个也不喜欢 .”

“ 你必须去一个 , 要不网球 .”

“ 不去 ”

“ 你这么娇气 , 一点也不 tough, 我们一定要送你去一样体育 , 让你 tough 一点 .”

“ 我不要 tough, 我就要娇气 . 我喜欢娇气 ”

爸爸妈妈没折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