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然然的毛毛虫11

(2007-01-17 10:27:43) 下一个
蓝色树林找到了 !

然然和思家 , 走啊走啊 ! 突然 , 蓝色树林就在眼前 . 然然特别奇怪 , 不是要通过三个挑战吗 , 怎么才二个 , 就到达蓝色树林了呢 ? 然然问思家 , 思家也不知道 . 然然就跑到蓝色树林前 , 一个很老很老的蓝色树公公笑眯眯地看着然然 . 还没等然然开口问 , 蓝色树公公就说话了 : “ 欢迎你 , 然然 ! 你一定很奇怪怎么才通过二个挑战就到达蓝色树林了吧 .”

“ 是的 ! 蓝色树公公 ” 然然回答 .

“ 第一个挑战是 ‘ 接受挑战的勇气 ’, 当你毫无疑问地说你要接受挑战的时候 , 已经通过第一个挑战了 ; 第二个挑战是 ‘ 不屈不挠的恒心 ’, 当你走过四季的峡谷 , 没有退却时 , 你坚强地通过第二个挑战 ; 第三个挑战是 ‘ 聪明的智慧 ’, 你用你的聪明才智战胜了巨人,顺利地通过大桥 . 恭喜你 , 你已通过所有的的挑战了 . 然然 , 你要记住这一次的探险 , 在以后遇到困难时 , 只 要有 ‘ 接受挑战的勇气 ; 不屈不挠的恒心 ; 聪明的智慧 ”, 你一定会顺利通过所有难关的 .”

“ 我会记住的 . 谢谢你 !” 然然回答 .

“ 好啦 , 赶紧采蓝色树叶吧 , ; 蓝毛毛虫等不及了 , 采完后到我这来 , 我送你回去 !”

然然和思家赶紧采呀采呀 , 整个魔力包装满了嫩嫩的蓝树叶 . 她对蓝色树公公说 : “ 好了 , 我可以回家了 !”

“ 你闭上眼睛 . 我送你回去.” 蓝色树公公说 .

然然转过身对思家说 “ 再见了 , 思家 , 谢谢你 !真舍不得你. "

" Bye !" 思家眼泪汪汪的说.

"也谢谢你 , 蓝色树公公 .” 然然闭上了眼睛 . 蓝色树公公让所有的蓝色树对然然吹气 , 然然觉得飘上了云端 , 当她睁开眼睛 , 已是她家门口 , 爸爸妈妈一定正在家里焦急地等她呢 . 然然推开门正准备进去 , 突然后面有人叫她们 , “ 然然 , waiting for me , waiting for me!” 然然笑了 , 她知道是思家在叫她 , 她转过身 , 兴奋地对着思家挥手 , 只见思家满头大汗,气喘嘘嘘地飞来.思家停在然然的肩膀上 , 喘着气说:

"I ’m tired, tired. 你太快了,我累死了!"

         然然开心地说 :  "真高兴见到你.你要永远和我在一起吗? 你不回蓝色树林了吗? 那儿可是你的家呀."
         " Yes, I make my decision that I will stay with you forever!我要永远和你在一起." 思家说.
        "太好啦! 噢, 思家, 我真没想到, 我太高兴了." 然然说. 
        然然凭着她的智慧和勇气终于采回了蓝树叶, 还得到一个好朋友. 真是勇敢聪明的好孩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