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然然的毛毛虫7

(2007-01-17 10:12:47) 下一个

帮手

第二天早上 , 太阳刚爬过树梢 . 然然就起床了 , 刷牙洗脸吃完早饭后 , 背上她的魔力包 , 和爸爸妈妈拥抱吻别后 , 就上路了 .

一路上小鸟儿唱歌 , 花儿向空气中使劲撒着舔蜜的香气 , 引来了许多小蜜蜂 , 小蝴蝶在跳舞 . 然然也闻到这甜蜜的香味了 , 象小蜜蜂 , 小蝴蝶一样跳起舞来 . 突然她想起她的蓝毛毛虫还在等她呢 , 便赶紧加快了脚步向东跑去 . 天上的太阳公公笑眯眯地看着然然 , 伸出他黄丝带般的手摸摸然然的头 , 好想在说 : “ 好样的,然然 .”

然然走啊走啊,天上的太阳公公都累了,闭着眼睛打着磕睡.太阳公公都快要回家了,然然还没有看见大山呢.然然又累又饿,她拿出妈妈给准备的干粮,边吃边想:"好想妈妈哦,但是我没有找到蓝色树林,我还不能回家,要不然蓝毛毛虫就饿死了."然然大口大口吃着干粮,真香啊!这时,一只蓝色的小鸟飞来,好奇的啄着然然的花花绿绿的糖果.

"你想吃吗,这是妈妈给我做的起司蛋糕,来,尝一尝"然然打开包装纸,蓝色的小鸟啄了一块.

" yuck !"蓝色的小鸟吐了出来.

然然被逗的咯咯的笑:"你不喜欢吗?和小虫子的味道不一样吧.哈哈哈."

小鸟歪着头也看着然然笑了.

"这么晚了,你怎么不回家?"小鸟问然然.

"我要去找蓝色树林."然然把蓝毛毛虫的事情告诉了蓝鸟.

"蓝色的小鸟,你一定知道蓝色树林在哪里."然然问.

"是的,但是要经过三个困难险阻,才能到达蓝色树林.只有有勇气的人才能通过."蓝鸟回答.

"我要试一试,我想证明我是个有勇气的孩子.蓝色的小鸟你能给我引路吗?"

" My pleasure! "蓝色的小鸟用它的翅膀做了一个敬礼的动作.

"你说中国话吧."

"我的意思是我愿意."小鸟回答.

这三个困难险阻分别是什么呢,然然能通过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