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笨笨日记3

(2007-01-17 10:06:12) 下一个

9/8/06

今天是笨笨第一天独自在托儿所 ( 前 3 天 , 我和爸爸轮流陪伴 , 让他熟悉环境 ). 我们走的时候 , 他大哭 . 中午打 电话询问说一切还好 , 已经不哭了 ! 下午二点半去接 , 隔着玻璃窗看他正在和老师一起玩 . 我和爸爸便走进去 . 没想到小人一看到我们 , 便开始扁嘴 , 那意思是你们跑哪去了 . 我抱起他便好了 , 还冲我笑 . 但是抱着我死活不肯放手 , 放不进 car-seat 里 , 一放就大哭紧紧抓着我仿佛生离死别一般 . 只好抱着开回家了 , 好在也不远 , 没被警察发现 . 谢天谢地 , 总算度过第一天 .

这是第一天的报告 :

Arrive time

Today I ate/drank

Goldfish water

Meat, green beans, carrots, bananas, apples, bread, formula

Diaper changes

Dry

BM

Wet

Naps

My favorite activity was

Pulling the toy airplane, watching the kids dance sing “if you are happy and you know it”.

My mood today was good.

接下来是周末 , 星期一又该痛苦了 . 求神保守一切平安 !

9/10/06

今天是笨笨在家玩 , 走来走去把一只袜弄掉了 . 我捡起袜子抱起笨笨对他说 , 把光脚丫给妈妈 , 妈妈给穿袜袜 . 笨笨便举起那只光脚丫 , 我便给穿袜袜 . 爸爸不相信笨笨真能懂 , 便一把拽下另一只袜袜给我 . 我又说把光脚丫给妈妈 , 妈妈给穿袜袜 . 笨笨便又举起那只光的脚丫 . 我得意的对爸爸说 : “ 早跟你说了 , 儿子能懂好多话了 .”
 

9/11/06

今天是笨笨第二天独自在托儿所 , 老师说比第一天好多了 ! 但是回家时还不愿意做 car-seat, 因为怕我放下他 , 小东西还是有恐惧感 . 咳 , 没办法只好慢慢适应吧 .

回到家 , 他想出去玩 . 我对他说 “ 出去玩要穿鞋 ”. 我唠叨 : “ 穿鞋 , 穿鞋 ”. 我听到他咕哝 : “ 穿鞋 ”. 我没太在意 . 拿了双鞋有点大 . “ 太大 ” 我说 , 结果我又听到 “ 太大 ”. 我才发现他在重复我的话 . 我笑着又对他说 : “ 太大 ”. 结果 , 小东西死活金口不开了 . 弄的我好象有错觉一样 . 后来就出去玩了 . 晚上爸爸回来 , 我抱着笨笨和爸爸聊天 , “ 今天笨笨好象重复我说话 , 我说 “ 太大 ”, 他也说 “ 太大 ”.” 令人惊奇的是 , 小东西又说了二遍 “ 太大 , 太大 ”. 哇塞 , 在老爸面前长脸啦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