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笨笨日记1

(2007-01-17 09:45:11) 下一个

8/7/06

今天 , 我喂笨笨吃 baby food, 他吃的很好 , 我举起他的小手说 : “ 好棒 !” 然后 , 继续喂他 , 他大口大口的吃 , 我又夸他 : “ 好棒 !” 结果 , 他一下把小手举起来 , 可爱极了 ! 看着宝宝一天一个样 , 真的是开心 . 有时 , 又希望宝宝长慢点 , 因为好多点点滴滴还来不及 enjoy!

8/9/06

早晨 , 我给笨笨洗脸 , 边洗边给他唸叨 :” 洗洗小脸 , 洗洗小手 .” 结果发现 , 笨笨在玩虫虫飞的游戏 , 还对我笑 . 看着他笨拙的小手指碰到一起 , 我的心都熔化了 ! 小小的东西不知什么时候学会了我常常和他玩的游戏呢. 回头, 要给爸爸姐姐表演!

8/12/06

笨笨今天会拍手啦 ! 最近得不到东西会耍赖了 ! 叫嚣的不得了 !

8/13/06

今天笨笨的奶粉喝完了 , 爸爸给泡了奶粉公司送的样品 . 笨笨喝 Soy-based Enfamil, 但奶粉公司送的是 milk-based Enfamil, 笨笨不喝 . 爸爸赶紧去买了 Soy-based Enfamil, 泡了 , 结果笨笨还是死活不肯喝 , 一个劲扭头 . 原来这个小家伙认定了奶瓶里装的就是 milk-based Enfamil. 晚上 , 饿的没喝奶吃了 baby-food 就睡了 , 真担心这孩子从此恨上奶瓶不要喝奶了 !

8/14/06

笨笨早上醒来 , 爸爸给泡了奶 , 笨笨闭着眼睛喝着奶瓶里熟悉的味道 , 咕嘟咕嘟全喝完了 ! 笨笨忘了昨天的事了 , 感谢神 !

8/15/06

笨笨要换 babysitter 了 , Sa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