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然然话语录1

(2007-01-17 09:22:23) 下一个
然儿 6 岁

妈妈生弟弟前 , 总爱打扮打扮然然 , 每天扎个不同的小辫 , 穿个小花花裙呀什么的 , 颜色款式也搭配的和谐 . 自打笨笨弟弟出生后 , 妈妈实在是太留恋那张床了 , 早上时间总是在 " 要迟到了 , 要迟到了 " 的唠叨中度过 . 懂事的然然总是自己洗漱穿衣 . 然然还不懂搭配穿衣的道理 , 总是信手捻来拿到什么穿什么 . 一天 , 穿了红衣配绿裤 , 头发用她的话说是梳过了,怎么看怎么象灰姑娘一样有个坏后妈 . 弄的我这个当妈的那个内疚呀 , 说然然妈妈给你梳梳头 , 换件漂亮的衣服 . 谁也没有想到然然说 “Mommy, It is O.K. The outside doesn’t count, the most important is the inside.” I was shocked. 然然平常确实不挑衣服 , 一般我给她穿什么她就穿什么 . 只是有时抱怨有的衣服太 Babyish 不高兴穿 ( 可能在妈妈眼里她永远是个宝宝 ). 一心想把女儿培养成淑女的我还没来得及教她这个 , 她从哪知道的 . 带着疑问我说 : “ 你说的对 , 但是我们得干净整洁 , 我们把头梳梳吧 .” 边梳头我边问她是从哪知道这个 concept. 她说看书看的 . 看着女儿离去的背影心里还琢磨 , 等到女儿到为悦己者容的时候 , 在教她穿衣打扮时, 给她看看她 6 岁时说的话 , 她心里会有什么感受呢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