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娘媚语

记几笔发生过的事儿和心情,把昨天和今天送给明天。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造句

(2007-07-13 02:23:05) 下一个




刚刚在子女坛读到江上一郎转贴的笑话,甚是有趣。又想起上小学三年级学造句时,老师顺便给我们讲的一个孩子用“原来”造句的笑话:

-----  清早起来,远远看到地里有个黑影,我以为是队里的猪在吃庄稼;走近一看才发现,原来是我们的生产队长。


孩子的天真可爱常常就是这样带给人无尽的享受。

一直以为,身为女人,最美的莫过于生儿育女当妈妈,与孩子一起成长。如果你也持此观点的话,相信读了江上一郎的转贴后这种感觉会更强烈。(tip:最后一则最可乐)

-----------------------------------------------------
附:孩子的文化,不转贴不象话:))) by 江上一郎

1.题目: 原来

小朋友写: 原来他是我爸爸。
老师评语: 妈妈关切一下


2.照样造句

题目: (树呀树呀)我把你(种下)
小朋友写: (汤圆汤圆)我把你(吃掉)
老师评语: 真是可爱~~


3.题目: ..一边...........一边............ ..

小朋友写: 他一边脱衣服,一边穿裤子.
老师评语: 他到底要脱还是要穿啊~~


4.题目: 课本

小朋友写: 上课本来就很无聊。
老师评语:上课要专心


5.题目: 吃香

小朋友写: 我很喜欢吃香蕉。
老师评语: 小心噎到


6.题目: 从前

小朋友写: 小明从前门进来。


7.题目: 天真

小朋友写: 今天真热。
老师评语: 你真天真~~


8.题目: 十分

小朋友写: 我今天考十分。
老师评语: 我会跟你爸妈说~~


9.题目: 其中

小朋友写: 我的其中一只左脚受伤了。
老师评语: 你是蜈蚣?~~


10.题目: 一...就....

小朋友写: 一只娃娃就要一百块。
老师评语: 老师笑到不行..


11.题目: 你看

小朋友写: 你看什麽看 ! 没看过啊!


12.照样造句

例题: 你(唱歌) 我(跳舞)
小朋友写: 你(好吗) 我(很好)
老师评语: 你在写英文翻译吗??


13.照样造句

例题: 别人都夸我( ),其实我( )
小朋友写: 别人都夸我( 很帅 ),其实我( 是戴面具的 )。
老师评语: 什麽面具这麽好用???


14.题目: 好 ... 又好 ..

小朋友写: 妈妈的腿,好细又好粗...
老师评语: 那到底是细还是粗?


15.题目: 陆陆续续

小朋友写: 下班了,爸爸陆陆续续的回来。
老师评语: 你到底有几个爸爸呀?


16.题目: 先...再...

例题: 先吃饭,再洗澡。
小朋友写: 先生,再见!


17.题目: 天涯海角

小朋友写: 妹妹乱跑跑到天涯海角。
老师评语: 你妹妹真会跑~~


18.题目: 一直

小朋友写: 我画了一直线。
老师评语: .......... .......


19.题目∶马上

小朋友写: 我骑在马上。
老师评语: 马上来找老师!


20.题目: 皮开肉绽

小朋友写: 停电的夜晚,到处很黑,我吓得皮开肉绽!
老师评语: 看到这句... 老师佩服你。。


21.题目: 欣欣向荣-比喻生长美好的样子。

小朋友写: 我的弟弟长得欣欣向荣。
老师评语: 孩子,你弟弟是植物人吗...

还有一个更瞎的┅
小朋友写: 欣欣向荣荣告白。
老师评语: 连续剧不要看太多~~


22.题目: 谢谢....因为......

小朋友写: 我要谢谢妈妈,因为她每天都帮我写作业......
老师评语: 原来你的作业是妈妈写的!!!!!!!


23.题目: 难过

小朋友写: 我家门前有条水沟很难过。
老师评语: 老师更难过......


24.题目: 如果

小朋友写: 汽水不如果汁营养。
小朋友写: 假如果汁不好喝就不要喝。
老师评语: Orz.....


25.题目: 干脆

小朋友写: 饼干脆脆的很好吃!
老师评语: (无语).......... =.=


26.题目: 天才

小朋友写: 我3天才洗一次澡。
老师评语: 要每天洗才乾净~~


27.题目: 一┅便┅

小朋友写: 我一走出门,对面就是便利商店。

还有一个更瞎的┅
小朋友写: 哥哥一吃完饭,就大便。
老师评语: 造句不要乱造...


28.题目: 边... 边...

小朋友写: 我的左边有人 , 我的右边也有。


29.题目: 非常

小朋友写: 我不知道非常是什麽意思。
老师评语: 不知道要问....


30.题目: 因为...所以...

小朋友写: 因为有爸爸妈妈,所以我才诞生在这世上。
老师评语: 扣5分....


31.题目: 又.....又.....

小朋友写: 我的妈妈又矮又高又瘦又肥。
老师评语:你妈妈......是怪物吗?


32 果然

上课小朋友说∶昨天我吃了水果,然後又喝了凉水
老师∶这是词组,不能分开造句。
小朋友又说∶老师,我还没说完呢,果然晚上我拉肚子了!
老师∶┅┅┅┅


33 瓜分

小朋友∶大傻瓜分不清是非
老师∶小傻瓜也分不清


34 好吃

小朋友∶好吃个屁
老师∶┅┅┅


35 况且

小朋友∶一辆火车经过,况且况且况且况且......
老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