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该不该开始一段感情

(2007-01-16 19:27:18) 下一个
本人80男, 现读Phd, 单身. 户外活动中结识了一群熟悉的朋友, 其中一mm, 性格善良, 性情温和, 待人接物热情而无争, 举止进退得当, 容貌虽算不得美女, 也是相貌端庄. 目前看来她也是单身, 我正犹豫要不要和她进一步拉近关系.

令我踌躇的是, 她比我大一岁, 按照我们农村的习俗, 父母亲的告诫, 找老婆一定不能找比自己大的. 另外以上只是表面印象, 她已工作两年, 而且也不小了, 内在是否单纯都非我所知. 我希望自己的终生伴侣是经历简单的女子. 我个人的情况, 没有复杂的感情经历, 然而已经心如枯稿. 和这帮朋友在一起, 倒总是能玩得很开心. 虽然我一向相信一见钟情, 然而一见不成, 再见也不知要等到什么时候. 我已不再年轻, 因此愿意接受一段慢慢培养的感情.

该进还是退, 我始终看不清楚, 各位前辈智力和经历都胜我许多, 希望不吝指点, 不胜感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核桃 回复 悄悄话 你也真是的,都什么年代了,有中意的女孩就赶紧追!否则过了这村就没这店,女孩比你大1岁而已,年龄不是问题,关键是有感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