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尘影

写下一些尘事,留下一点影子。也许世界都忘记了,至少自己还记得自己。(原创所有,请勿转载)
个人资料
尘凡无忧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猛兽

(2024-07-09 07:56:41) 下一个

猛兽

 

我从梦中惊醒,一头猛兽

就地消失,它的獠牙噬咬我像锯齿

拉锯着我的身心,甚至切割

整个梦境。我看见火花一闪一闪

照亮的夜空,世界只属于

我一个人,从未有过的空旷

那些亲爱的脸,与陌生的人群

在梦里隐身,我是唯一,也是

将死的活物而不自知。只有疼痛

穿过梦境向我呈现,那头猛兽

它温情的名字:时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