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尘影

写下一些尘事,留下一点影子。也许世界都忘记了,至少自己还记得自己。(原创所有,请勿转载)
个人资料
尘凡无忧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只静静看着

(2024-06-28 13:57:31) 下一个

仍是激情之光,闪耀在你脸上,

我不确定,那是爱情。

我听说过爱的开始,与消失,

像优昙花,从时间里隐去。

 

 

世人都在谈论,爱情如同死神,

见过它的,都归于坟墓。

当你闯进我的神秘花园,

你的灵魂,是否跟随呼啸的身体?

 

而你仍向我倾诉,

爱的狂风,如何把你掳掠。

我只静静看着,被激情奴役的你,

在我的花园里,能走多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