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尘影

写下一些尘事,留下一点影子。也许世界都忘记了,至少自己还记得自己。(原创所有,请勿转载)
个人资料
尘凡无忧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去的最远的地方

(2024-01-01 09:42:40) 下一个

我去的最远的地方,是你的心灵,

环抱它,或者被它环抱,

在那里领略,远离尘俗的一切,

我不曾在别的地方找到它们。

 

源源不断的我,向着你恣意生长,

有时我的生长,使我变得更小,

而你总是张开心灵的双臂,

向我投来宽广的微笑。

 

没有人像你这样宠爱过我,

我的任性浮躁的自我,

因为被包容,而慢慢沉静,

褪下尖刺,露出玫瑰花瓣的心。

 

也没有人像你这样支撑过我,

像你这样,小心翼翼打开我的脆弱,

将全部的自己放了进去,

你强大了,我容易软弱的意志。

 

从此你是我,还是我是你,

无需追问这个问题,但我确定,

这就是爱,是美,是生命的真谛,

是我存在于这世界的,全部意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