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尘影

写下一些尘事,留下一点影子。也许世界都忘记了,至少自己还记得自己。(原创所有,请勿转载)
个人资料
尘凡无忧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时间会为谁停留

(2012-06-01 21:10:54) 下一个

 

                                                             

时间会为谁停留

 

其实那是一部平平淡淡的片子,更有一个没有任何想象力的名字《建筑学概论》。

因为事先看过一点介绍,说是韩国爱情片,就看了。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只是喜欢看俊男美女,也喜欢看韩国片子里那种浓浓的文化气息。

 

说是爱情喜剧片的,却没有多少让人开心笑的地方。倒是看到那两个相爱的孩子面对着越走越远,远到隔了长长的15年时间。直到回不去的时候,才知道了曾经的深爱,才听到一份迟到的告白。

当瑞妍对着胜民说,我就是好奇,想知道你现在是什么样子。突然就想起了那个对我说过同样话的男子,突然就泪流满面。

 

常常会以为忘记了。其实都在那里。

只是,爱又如何。

时间会为谁停留呢。虽然一直以为自己还在原地。

 

深爱却不能告诉,是一件何其残酷的事。然后又再分隔很久很久以后,有一个机会,可以听他说,我现在只想看看你的样子。记得那一刻我是笑着把电话打完,他却不知,我其实已经哭成了什么样子。

人生是多么身不由己。人的命运轨迹又是那么狭窄,窄到我们只能看得到自己,即使面对心爱的人,不伸出手抓住,便是失去。

心有灵犀又如何呢,总会在沉默里,慢慢地,慢慢地被时间的浪潮分开,远离。

 

相识相知相爱相伴,不过是珍惜两个字。只是人多么容易负气而去。

然后,漫长的岁月之后,有一日,被相似的场景击中,心中就是剩下沧海桑田的无奈与哀伤了吧。

除去几行清泪,又能如何呢。

总要走过去了,才知道人生是怎样的。

时间不会为谁停留。这就是人生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