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尘影

写下一些尘事,留下一点影子。也许世界都忘记了,至少自己还记得自己。(原创所有,请勿转载)
个人资料
尘凡无忧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相信广告吧

(2011-10-27 15:02:35) 下一个



相信广告吧

 

 

不知怎么搞的,最近脸上青春痘此起彼伏的。

晚上的时候,洗完澡,尘儿突然对我说,“妈妈,我觉得你最近好像老了。”

 

嗯?我猛然一惊。对一个女人来说,大概没有什么话能比这个更刺激的了。我急忙看看镜子里的自己,没觉得有骤然老去的迹象啊。

为什么这么说?我问。尘儿一向认为妈妈年轻漂亮。突然有此一说,还是很伤人心的。

尘儿认真地指着我脸上正突起的那颗红痘痘,“因为你长这个了。”

 

我释然。原来因为这个。青春痘啊。青春的标志。小孩子不懂。

如果没有这个痘痘妈妈就又年轻了?我循循善诱尘儿。

尘儿点头,“是啊。”然后,殷勤地对我说,“妈妈,你去买clean-clear吧,就可以把它洗去了,就又年轻了。”

 

我一愣,他会怎么知道clean-clear呢?我不用这个牌子的。

“看电视啊,电视广告说的。”尘儿说。

原来如此。我刚要反驳他,电视上的广告并不那么可信。我平日里一直都是这样打消他买电视上广告的那些玩具的。

 

“相信广告吧,妈妈。它有的时候是真的。”尘儿抢在我前面,一脸诚恳地对我说。“去买吧,妈妈,那样你就年轻了。”

我笑得喘不上起来。回头跟老公说,看来,现在最在乎我这张脸的,是尘儿啊。

好吧。相信广告吧。为了回归尘儿眼里那个年轻的妈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