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尘影

写下一些尘事,留下一点影子。也许世界都忘记了,至少自己还记得自己。(原创所有,请勿转载)
个人资料
尘凡无忧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谁来陪我玩

(2010-11-21 20:26:03) 下一个

 

 

谁来陪我玩

 

下午送尘儿和凡儿学钢琴回来,刚一进家门,尘儿就直扑今天刚给他买的新的Game。那个游戏上面标明的适用年龄是9岁以上,本来不想买,不过,因为尘儿在朋友家玩过,很喜欢,拗不过他,就给他买了。

凡儿自是不会玩的,毕竟年纪还是太小了,几盘游戏下来都是输,凡儿就没兴趣了,悻悻地走开,玩别的去了。

尘儿对着铺了满桌的游戏一脸寂寞,那个游戏需要两个以上的player

于是尘儿大叫,“妈妈----,你来跟我玩这个游戏好不好?”

“宝贝,妈妈要做饭啊。”我回答。三个小家伙饿起来,是一刻钟都不能等的,会吵得我心烦,所以,只有早早动手准备了。

“爸爸----”,尘儿又大叫,“你来陪我玩游戏好不好?”

“不行啊,儿子,爸爸要倒垃圾。”老公一边回答,一边要向外走。

“哼----,那谁来陪我玩游戏?”尘儿像个泄了气的皮球,无精打采地坐在地板上。

“我……”,一个脆脆的声音打破沉寂。

只见两岁三个月不到的爱儿晃晃悠悠地走到放游戏的小桌边上坐下,然后气定神闲地对尘儿说,“哥哥,来,我来陪你玩……

一秒钟之后,全家人都笑晕,除去爱儿,一脸的茫然与无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尘凡无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飞的评论:
谢谢雨飞。
雨飞 回复 悄悄话 温馨!
尘凡无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不八广播电台_的评论:

抱歉给你们添麻烦。
非常感谢你的理解。
祝你快乐!
白不八广播电台_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了。
你开心就好。

等不等的,你回头我应该还在那里。
有些地方和你挺像的,比如这个不回去。
所以我理解。
祝你开心
尘凡无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不八广播电台_的评论:

呵呵,我是挺倔的,我也不喜欢自己这么倔。不过,一时半会儿还改不了。
原创我是这三两个月去的最多的地方。发现并不适合我。
请不要等了。请不要让我觉得自己辜负很多人。请让我没有负担地做自己想做的事吧。
非常感谢。
祝你愉快!
白不八广播电台_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尘凡无忧的评论:
唉,你不要和我一样倔嘛。
可是我那时候还刚上网啊
等你回来
尘凡无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断肠人在天涯的评论:

谢谢你过来。
那个帖子发出去,我就已经跟你扯平了。无所谓道歉。
我说过,做自己最好。我们都做想做的自己吧。
很喜欢一句话:若我离去,后会无期。当作答复你的邀请吧。
祝你愉快。
by断肠人在天涯 回复 悄悄话 特地过来请你回原创哈。
你那告别帖咱没看见,不过咱说话要是你有意见,欢迎你提哈,你要不解气你到咱博克里狠骂一通,咱要是还嘴咱是乌龟以后爬着走。

咱只是认为公共论坛是个允许大家发表不同意见的地方,如此而已哈,谁不让谁说话咱都看不下去哈,没有故意针对你啥的意思哈,咱一直说你文章写的很好不是?

没想把你气走哈,如果冒犯你我道歉,以后一定注意哈。。。

大伙儿都很牵挂你,在一起就是缘分哈。

真诚邀请你回去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