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尘影

写下一些尘事,留下一点影子。也许世界都忘记了,至少自己还记得自己。(原创所有,请勿转载)
个人资料
尘凡无忧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妈妈,我来保护你!

(2010-09-03 21:04:45) 下一个

妈妈,我来保护你!

 

那天,趁老公休息可以照顾孩子,我一个人跑上楼上网。

过一会儿,老公一个人偷偷地摸上来。

我问,孩子呢?

老公一脸坏笑,看电视呢。然后,脸就凑过来。

我笑着躲开。老公还是往前凑……

正在这时,凡儿突然出现在房间门口,看到老公向我欺身的情形,二话没说,冲上来就把老公推到一边,然后用他的小身体紧紧地护住我,嘴里还不忘安慰我,“妈妈,我来保护你!”那情形,倒真的是很有几分骑士的风度。

老公被凡儿推得有点懊恼,解释说,儿子,爸爸只是想亲亲妈妈。

听老公这样说,凡儿大概也觉出来自己英雄救美的有一点过头了。不过,小家伙只是迟疑了3秒钟,立即给自己找到了很好的借口,他瞪着一双天真的大眼睛,冲我神秘兮兮地说:“妈妈,我就是要告诉你,我不要爸爸亲你。因为,他还没有刷牙,他的口味不好闻!”

本来我是紧咬着牙不笑出声,不过,被凡儿这样一说,还是忍不住笑喷。

转头看老公,已经一头钻到被子里,没脸见人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