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尘影

写下一些尘事,留下一点影子。也许世界都忘记了,至少自己还记得自己。(原创所有,请勿转载)
个人资料
尘凡无忧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珍惜抱你的每一天

(2010-08-28 20:22:44) 下一个

 

珍惜抱你的每一天

 

今天是爱儿的生日,是爱儿两岁的生日。

还记得爱儿刚出生时,除去欣喜遂了心愿,还有茫茫然不知前路如何的惶惑。那时候,向前看,日子是那么得遥远。

如今,一晃就是两年。

都不记得这两年是怎样过来的了。只是知道,看着一天天大起来的爱儿,愈发地觉得时光匆促。当时的那个纤小娇弱的生命,仿佛只在一眨眼间,就像个小大人儿一样了。

爱儿会自己吃饭,自己刷牙,自己洗脸洗手,自己大小便,自己穿衣服,甚至她每天要穿的衣服,都是由她自己从衣橱里挑选……

爱儿已经会了很多很多,虽然,每一件事,还是需要我的帮忙,不过,我知道,她已经扬起了她自己航行的风帆。我,只是变成了她的一个助手而已。

看着已经可以挣脱我的怀抱,自得其乐地玩耍,或者,跟尘儿和凡儿两个哥哥疯作一团的爱儿,竟觉得失落,便越发不能拒绝她的每一次撒娇要抱。顺水推舟地抱她累到腰疼,我也心甘情愿。因为我深深地知道,这样的时刻,在一分一寸地减少。开心地承受这疼痛,他年回首,必会化作那带着泪的笑容。

宝贝,你一定要快乐地成长,也要让妈妈好好地享受和珍惜抱你的每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