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尘影

写下一些尘事,留下一点影子。也许世界都忘记了,至少自己还记得自己。(原创所有,请勿转载)
个人资料
尘凡无忧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幸福时光

(2010-08-04 06:54:32) 下一个

幸福时光

 

这个暑假,因为尘儿他们不需要上学,老公便也跟着偷起懒来。每天早上陪着我们几个在床上玩,熬到8点半才肯出门。

每次老公临出门的时候,尘儿凡儿爱儿便会跟着走到门口,叽叽喳喳地送爸爸。

多半时候,作为大哥的尘儿很有领导风范地小手一挥,气定神闲地叮嘱老公,“爸爸,再见。你要早点回来啊。”

凡儿便会紧接着copy哥哥的话,不过,说起来依旧是奶声奶气的感觉,好像还有一点腼腆羞涩的样子,“爸爸,再见,早点回来。我会想你的。”

爱儿也会冲上前,边说边颠着小屁股,“再见了---爸爸,早--回来了。”

爱儿说得不太流利。不过,那种天籁之音可以弥补一切不足。再加上她那蓓蕾般的小脸,老公的脸已经笑开花了。

“爸爸会的。爸爸会早点回来的。”老公假嫩嫩地说。合不拢的嘴巴,让我总是担心,口水会掉下来。

“跟爸爸飞吻一个吧。”我提醒爱儿。  

爱儿立即把小手放到嘴边,狠狠地飞一个。脸上的甜笑和眼角的妩媚也一同跟着飞出去。

凡儿见了,立即不甘落后,一边喊爸爸,一边频频抛出飞吻和媚眼。

尘儿到底老成持重些,不过,经不住弟弟妹妹们的抢镜和自己的边缘,有时候,他也会抛出一两个飞吻来,但都是很正经的感觉,不如凡儿的香艳,爱儿的风情。

“好了,爸爸要上班了。”我催促老公。

老公恋恋不舍。爱儿看出苗头,第一个走上前,张着小手,甜蜜蜜地要求,“抱抱。”

老公哪能禁得住这般诱惑,立即投怀送抱,而且还不肯放手。爱儿倒是没有那么留恋,一会儿就挣扎出来了。

凡儿看爸爸有点失落,赶紧扑到爸爸怀里,填补空缺,嘤嘤咛咛的,不肯松开手。

“还要不要上班了。总是需要人提醒。”我嗔怪老公。一入温柔乡,他就忘记姓甚名谁了。老公的定力,实在不敢恭维。

老公抬起身子,看着我,一脸坏笑,“来来来,还有妈妈,抱一个。”

“美去吧。才不要你这么美呢。”我躲。

不过,躲过去有点难。被老公抱个满怀。

“幸福吧。每天都十八相送的。”我说。

“幸福。”老公很沉醉的样子。

“你姓王。”我笑着推他出门。“上班去吧。”

老公依依不舍去车库。

 

一分钟后,老公的车经过门前。爱儿他们几个早就能认出爸爸的车了,站在门前的太阳房里又是一阵乱跳乱舞,再见再见的喊……

那一刻,真是要感谢,那八九点钟的太阳,清清爽爽地,照着这一家人的幸福时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尘凡无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细语呢喃的评论:
哈哈哈哈......你老公也这么可爱......
祝福你和你的家人!
细语呢喃 回复 悄悄话 真的是好幸福,跟我家的情景差不多,不过我只有两个儿子,还想要女儿的,一来年纪太大,二来怕又是个儿子,每天早上也是依依不舍送老公上班,抱完那个亲这个,就在昨天早晨,老公只顾回头跟两个儿子飞吻,没留神一下子撞到墙上,自己扶着头走出去,留下不厚道的娘三在后面哈哈大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