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小孩的性格真是天生的,跟教育关系不大

(2011-09-19 10:43:30) 下一个

我妹妹是个吃货,我妹妹的劳工是个没受过教育又特别自私自我的暴发户,比我妹妹大不少,当时把我妹妹劫持了别的城市达到目的结婚的。她生孩子的时候我爸妈都不乐观,担心生个小jerk.


现在小姑娘快6岁了,上次去我家偷偷跟我妈说,我奶奶的6个孩子,我爸爸最烦人了。 跟我说脖子上的金链子要多少万,手上的珠子要多少万,腰带上的玉要几万。真得很烦人,显摆什么呀。我听了差点笑喷了。


后来我妈住的院子里有个暴发户结婚,看网上的照片很隆重,全是翰马和奇形怪状的赛车, 舞狮子放焰火什么的,我妈带她出去看了一会儿她就非要回来,我问她喜欢吗,她说不喜欢,我问为什么,她说她不喜欢自己结婚非要妨碍别人的生活占了别人的空间很闹。我问她那你的婚礼怎么办,她说简简单单家人一起吃个饭就好了。


太逗了。淡然处之总比仰慕繁华和财富好,希望他们这一代长大了中国有所不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