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如花美貌,似水流年

(2008-02-09 19:09:14) 下一个
寒冬的深夜,我一个人缩在宽宽的大床上抱着笔记本上网,每每这时候,我的猫就会跑过来紧紧地挨着我躺下,我摸着她温暖的毛茸茸的脑袋,心里总会流淌着对她的倾城美貌的怜惜,她那么美,琥珀色的沉甸甸的大眼睛总好像汪着水,精巧的鼻子,粉嫩的湿润的鼻头,和无瑕的百色真皮大衣无懈可击的搭配在一起。。协调的让我感觉到自己因为庞大而笨拙。。。
这样的美貌,总要浪费在珍惜它的人手里巴,而她在我身边,这样孤独的美丽着,每天除了抄着收看看阳台上的鸽子,就是睡觉了。时光流逝,100年后的阳光依然懒洋洋的照射着我的屋后阳台的时候,谁会记得,这里曾经有一支貌美如画的猫咪生活过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回复 悄悄话 又自恋尼。。嘿嘿,,谁让咱们是猫科动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