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只能认了

(2007-09-28 19:57:19) 下一个
我以前是典型的睡觉不能被打扰的类型,被家人吵醒了,如果是我爸妈,我一定要发脾气赌气,如果是我妹妹,我一定弯腰把拖鞋建起来,睡眼朦胧的扔过去。。。

每周三早上我都要讲课,半夜2点了,李白突然来了个金鹏展翅,从快一米的地上跳到床上正在我睡觉的胸口,我软绵绵的亲了她一下就接着睡。。。可是她要吃罐头,一晚上来视察了我好几次,冰凉的鼻尖凑近我的鼻子闻闻我是不是还在呼吸。。

闹钟响的好快啊,我把闹钟藏起来,又睡着了,过了10分钟,醒过来,看到李白端端正正的坐在我对面,看进我的眼睛里,对这我说:苗~~~

我立刻乖乖的去给他拿罐头收拾猫沙去了,我,一个当年因为驴教不改一个月被叫一次家长去学校听着同学们提意见的老大难,彻底的被李白改造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