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那一刹那,我的心暴露给了自己的眼睛

(2007-01-16 06:04:14) 下一个
每天有人消失
我不会在意
可我知道,会有一个人在意他(她)
但不是我

我在意你
只在意你一个

我说过爱你
你也说过爱我
我说过恨你
你也说过恨我
之后,我说我漠然了
之后,你说你漠然了

我说,要从你眼前消失
但是,我没有
你说,要从我眼前消失
我以为,你也不会
你却,真的消失了

那一刹那
我的心暴露给了自己的眼睛
并非漠然,却有一丝丝怨恨
缠绵拉扯成纠葛
纠葛撕裂作怨恨

恨你真的消失,尽管你有一百个理由
恨你背信弃义,尽管你未曾有过一次承诺
恨你太不厚道,尽管悄悄地离开是是一种友善

我用漠然掩藏真心
在你消失的刹那
我的心却暴露给了自己的眼睛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