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步风时

用自己的笔,写自己的故事,在德国,在中国。
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第一篇 乱

(2007-01-15 14:29:50) 下一个

五年,是一个什么概念。
无论欢喜与悲伤,我们总在成长。阿非,走了,Meike也走了。子言回来了,忘言也在那里。
2个星期前的今天我也在问自己,我能走多远。
从来都不想被生活击垮,但是有的时候真的很想有个壳。我退缩在里面不用管任何的事情。
时间可以疗伤,可是时间如何的熬过去,真的不知道。

我是狮子座,很多人说这个星座爱慕虚荣,如果我把自己撕成碎片,是否可以找到一点尊严。
我不放弃。 也不能选择放弃。

我很想念我的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