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烦!~~~~

(2004-12-27 19:28:28) 下一个
我突然觉得很烦,很怕,怕一夜之间失去很多东西.因为我发现自己拥有很多,却没有珍惜! 我现在身在Canada,人生地不熟的,我觉得做每一件事情都很吃力,这里没有我熟悉的环境,人群和同学,朋友,我之所以成为这里的会员,仅仅是因为我喜欢这种表达方式来发泄自己心中的郁闷. 我甚至知道自己的文学水平很差,但是我希望用这种方式来和别人进行交流,免得我像个傻瓜! 如果有人觉得我文章写得比较糟糕,那么请你们和我说一声,我一定会进步的! my english can improve very fast! i can be better and better!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