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昨天晚上去了个 strip club

(2008-02-19 13:12:34) 下一个
叫 Hustler, 是上次我下班回家在高速公路上看到的广告。51 街和 12 街。 我晚上10
点到的,门票20块。 里面黑黑的,人不多,可能是President\'s Day的原因。 台上一
个白人女的在扭着屁股,大概23,4岁,身材真是好 (我中国女人玩得也不少,很
少见到身材这么好的)。 听说坐在舞台前面看要不断给钱,我就坐在后面一排,要了
一瓶Budweiser, 15块。 有两个女的分别过来和我搭讪, 问我要不要private dance,
两个女的都不是白人,其中一个还是半中国血统,说他父亲是北京人。我和他们说了
几分钟,委婉的拒绝了。

后来舞台上的那个白人跳完了,也过来了,问:Can I join you?。我说:“Sure.
我以为她就会坐在我旁边,没想到一下子就坐在了我的大腿上,滚圆的屁股感觉还不错
。 然后和她聊天,她说All Asian Guys are so sweet。 我说你长得很好看,也年
轻,出来跳舞太可惜了。 她说她“enjoy it, 然后说她当时被 Princeton
University 入取但是没有去。我心想你编故事也要靠谱一点,princeton university
被入取选择来跳舞?这不是侮辱我智商吗。当然这些话我没说出来。

后来让她来了个private dance, 就是一个小房间里拉起窗帘的那种。15分钟 $12
0.全身任你摸(B除外).身材很丰满,但却一点也不胖,感觉真他妈的不错,像个
洋娃娃一样,那个屁股摸上去就像摸着面团,软绵绵软绵绵的.可是,可能是我有点紧张,竟然没能勃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