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最新评论
正文

圣诞后的第一天

(2004-12-26 20:50:48) 下一个
今天下了好大的雪,不时地向外看去,白色慢慢覆盖了街道和屋顶。可怜我明天还要踩着这厚厚的雪赶到实验室去牺牲那些老鼠。加东这点挺讨厌,天气总是很坏,最厉害的就是时不时的大风,刮的人找不到北,给我带来很大的不便,也影响心情阿。 这两天放假在家,荒废的利害,心里感觉很惭愧啊。今天和js同学聊了两句,看人家小姑娘多知道抓紧时间,惭愧惭愧,所以后来到实验室里准备那些试剂的时候,在只有台灯亮着的办公室里,感到一种久违的宁静。我喜欢这种感觉。想想看,不是还有很多事情要做么?所以不能再浪费时间了。 最近又想了一些两年之后何去何从的事情,看来我是注定孤单的,既然如此,索性跑的远远的,那么多人都去了美国,我为什么不能做一些不同的事情?接触一些不同的文化?所以今后要盯住海德堡洛桑和以色列这三个地方,如果有机会,就毫不犹豫的去吧,游学嘛。 竟然下载了天下无贼。我是越来越愿意做一个没心没肺的人了,看到那些催人落泪的镜头,难免会很不舒服,我知道我要是沉进去了,最后肯定会哭的。可我实在不想哭,这个冬天本来已经让人伤感了。我想起了前几个冬天,菲儿,猪猪,那些一起度过的日子,那些一起经历的浪漫和心碎。现在她们又在哪里,在做着什么?会不会也偶尔想起我?尤其是猪猪,最近有时疯狂的想她,如果没有分手,会怎么样?如果不是她母亲在旁边起负面的作用,我们的爱情,是不是会完美一些,信任是否会多很多?可我再次鼓起勇气去找她,她俨然是个陌生人了。那天,我想,如果猪猪愿意回来,我会用一生去呵护她,可生活不是戏剧,她只是在劝我向前看,放下...我都不知道今后还会不会再去联系她。一直渴望一种感觉,就是两个人,玩命的爱着,有争吵,有分歧,但最后总能被爱情带回原地,紧紧拥抱在一起,死也要在一起。无奈的是,这段两年的感情,被证明是太过理性了,就像一个程序,if...else if... 我呢,run到了end,不会再继续了。 如果不能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就会这样的乱想,最后昏昏的睡去。明天,不能再这样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hynna 回复 悄悄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