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爱,请靠近我!

(2007-02-23 21:45:26) 下一个
记得那一年这个时候,
我与你相恋!
第二年,也是这个时候,
我登上了去北美的飞机,
无奈地离开了你。。。。。。

世上的爱就是这样奇妙,
没有那么多的为什么。
有一种恨就是这样残酷,
恨得我会流眼泪。

你在他乡还好吗,
你的手机是否还在为我打开?
新年的钟声敲响,
你是否想起了我?

我知道你会想我,一定会!
也知道你在恨我,一定会!

让我狠狠地想你,
因为我欠你太多!
让我狠狠地忘记你,
因为岁月无情,漫长的路还要继续走!

又是一年过去,
曾经的爱,变成一份牵挂,
逝去的东西变成了故事。

又是一个春天,
爱,
请靠近我,
近点,再近点。。。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