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来论论贺梅案

(2007-01-30 06:09:56) 下一个
不在美国,不懂美国法律。
我的孩子刚出生不久,不到一岁,我太太家庭主妇,在家看孩子。
我的孩子好动,我和太太付出去的心血别提有多大了,每天瞪着
眼睛看着他,怕吃了不能吃的东西,10个月的男孩子一刻也不安静。
来讲讲贺梅案,
如果我细心养了一年以上的孩子,不管是不是我的,我也不想给别人。
如果由于某种原因,别人照顾了我的孩子,不管发生什么,我也会
从心里感激他,照顾小孩子是一件很费心血的工作。
对贺梅家,即使官司打赢了,也要从心里感激,别人为你养育了8年
甚至更长时间的女儿,尤其在你最困难的时候别人给淤你的帮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