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7-01-12 08:31:31) 下一个

人说十年磨一剑
这把剑,我已磨了十二年

杀人不难
苦等十二年,难

这个泰山脚下的小店
就是下手的地点

可笑,最伟大的剑客
立时就要命赴黄泉

腾!
杀气弥漫
从我的心,到我的剑

十二年
日日
痛入骨髓的屈辱
十二年
夜夜
令人窒息的无助


"Cut!"

"给你说过多少遍!
不需要你在这儿酝酿情感!"

"我是老板你是老板?!
让你咋演就咋演!"

"给你个三流的角色
就他妈的以为自己是明星了?!"

"快点快点赶快拍完
我还赶着和莉莉吃饭!"

噌!
杀气升腾
从我的剑,到我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