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紫龙的乱谈

在蒙特利尔漂泊的我常被突然而来的莫名寂寞烦恼纠缠,特立此博客写下我的心情日记,数十年后看之不亦乐乎
正文

乱哄哄的心情

(2007-01-11 23:44:58) 下一个
寂寞的时候一年多没有女朋友,现在有的时候却是几个一起来,机会大把,都是好东西啊,常常想如果能分一个去我没女朋友寂寞的时候可谓不浪费了,呵呵,人心不足啊,我真是个花心大萝卜,
现在和一个稳定下来了,心里却还老想着其它几个,漂亮型,可爱型,性感型,我都想要啊,哎,我真是贱啊,
现在的她是住家型的,对我很好呢,给我做饭洗衣服照顾我,以前那个很漂亮,可惜不会照顾人,我呢,不想照顾人,也不想太被人照顾,说白了就是喜欢自由,工作累了不想和人说话,就想一个人静静的呆着,我对她说别来了,我想一个人,她显得很难过,哎,我可真是难伺候啊,在北美这边多少人几年都找不到女的,我却这么不珍惜,
其实我挺想要个小孩子的,但是又不想和一个女人朝夕相对,很容易厌的啊,矛盾啊
工作的时候太辛苦,想请假经理没批,对一个7天都上班的同事发牢骚,说是不想工作,钱却给人强行塞入袋,同事笑曰:你小子这这样说好折堕的哦,小心天收你啊,
呵呵,也是啊,哎,自己老大不小了,钱也没存多少,未来都不知道是怎样的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ei123 回复 悄悄话 你的麻烦在后头呀 赶紧去问父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