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飞奔的爱

(2024-09-01 03:31:40) 下一个

小儿返校后,我第一次从DC坐火车去纽约看二女儿西西。。

西西说她会来火车站接老妈我。。但因为她工作室工作太忙,接了我后她还得回工作室,因为实习生还在那里干活,如果我愿意,我也可以和她一起去,正好可以看看她的工作室。。  

老妈我太愿意啦!她的这个新工作室我还没去过呢….  

可我的火车晚点了,本来安排好的时间,西西只能重新调整,她告诉老妈我可能得在火车站等她一会儿。。。  

纽约的街头,人来人往,形形色色的人像幻灯片似,一帧一帧地从眼前晃过,看得我饶有兴趣,倒也不觉得等候的时间有多长。。  

西西却是不停地短信老妈我,“直播”她将到达我位置的倒计时。。。  

很快,老妈我看到一个从远处朝我飞奔而来的西西,一个急急的,迈着大步奔跑,欢快又激动的西西…  

那是飞奔的爱...血脉之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