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10月葡西独游8(2): 晚餐与歌舞

(2024-04-07 16:56:56) 下一个

去年10月葡萄牙西班牙独自游Day8 (2)

那天参观完西班牙广场,当晚导游带我们去一个剧院边吃精致的晚餐,边观看专业的弗拉明戈歌舞演出!

我参团的“欧来欧去”只管交通和住宿+早餐,其他一切费用、包括中晚餐和各景点门票皆自费。那晚的晚餐+歌舞演出每个人费用才$65 欧元,非常的物超所值!

晚餐头盘是新鲜生菜沙拉/小片瓦佛/咸甜干果及咸肉配奶酪,主食是幼嫩的烤三文鱼+配菜,和入口即化的浓汁牛肉+土豆泥,甜点是特制巧克力和小酥糕等!

我们4人一桌,每桌都配有红酒和啤酒。小帅哥waiter在给我们开红酒。

整个晚餐是在整场弗拉明戈舞的陪伴下吃完的,口福与眼福齐饱 !

几个舞蹈瞬间:

 就座开吃后,剧场的人过来给每个人拍照留念,我看他们照的还不错,还夹在印有他们演出剧照的纸相框里,10欧元一张也不贵,就拿了。

 我拍了很多演出视频,贴二个我在微信朋友圈贴的只有30秒的看看:

这个是我把经典的“卡门”舞蹈中的其中二段剪辑拼接在一起。  

“卡门”是法国作家梅里美笔下一个能歌善舞,桀骜不驯的西班牙吉普赛少女的名字,她年轻,美丽,敢爱敢恨。她先是看上一个士兵,后来又爱上一个斗牛士,最后这个士兵刺死了“卡门”...这个舞蹈的特点是热情,奔放,强劲,很有爆发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