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10月葡西独游5:华伦西亚

(2024-02-22 10:54:49) 下一个

   2023年10月西班牙葡萄牙独游Day 6:

 离开巴塞罗那后,我们沿着海岸线,到西班牙第3大城市Valencia华伦西亚。

华伦西亚老教堂有一个著名的玛瑙圣杯,据说是耶稣在最后的晚餐所使用的玛瑙杯。我没有购票进去上图后面的教堂参观,便与涵江故友雪萍夫妇去逛市政厅,然后从广场那里一路闲逛。

 华伦西亚旧城门

我们去的华伦西亚第二个景点是著名的艺术科学城。我们沿着外观形同动物骨骼的科学城走马看花地走了一圈,拍了照:

那晚我们住宿在Alicante亚利坎缇海滨城市。

入住后,我们与团里一个25岁的小姑娘一起沿着海滨走去市中心找海鲜吃。

小姑娘是北京人,本科北大数学系毕业,研究生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精算专业毕业,现在香港投行工作,是一个非常优秀又可爱的女孩。她也是自己一个人出来旅游的,看来独游已流行。。

终于找到一家据说可以吃到最地道的华伦西亚海鲜面的餐厅。我点了生蚝作为头盘,主食是一大锅那著名的炒海鲜面。小姑娘的那款略含酒精的饮料不仅好喝还非常助眠!

吃饱喝足,我们上餐厅楼顶露天看了夜景...然后,迎着温暖的海风,我脸醺红脚轻飘地与大家走回酒店..

那是一个美味又美好的夜晚!

谢谢涵江老乡加故知!谢谢你们那晚的陪伴和买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