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哈哈,有进步!

(2023-09-04 18:57:48) 下一个

今天我们去重庆小馆吃手工拉面,回来的路上,夕阳正红,在经过一个路口时,一轮落日正正地悬在我右手边那条大路的尽头,很惊艳!我来不及掏手机,车已驶过去了...

没想到啊没想到,我都没有说什么,老板他居然一声不响地到前面拐了个弯,绕道到后面再开过那个路口一次,让我及时地拍下那美丽的夕阳...

看来,抱怨还是有用的..-:)有进步哈-:)

 

  我点的酸菜鱼片拉面(本来应该是米粉,我特意要求换成手拉面)

  老板点的牛肉拉面

 头盘是拍黄瓜和酱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