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个如常,又略不同的周日

(2023-08-27 20:27:42) 下一个

今天,都下午五点了,老板说去Costco买月饼,然后带我去一个我没去过的地方hiking,把今天的steps走路任务完成了…  

Costco里已经开始在卖10月31日万圣节的鬼东西啦

 老板说的那个地方也是在我们的社区里,是他的同事那天带他去的,我们住在这里15年了,居然不知道它?!那里有山坡有溪水,与我家后院后面的地貌差不多...

 回家的路上,夕阳已西下,天是粉蓝的,云是粉红的,美极了....

我忙着拍天空,老板指着不远处说:鹿!

低头我看到一群鹿悠闲地在一户人家前院的草坪上踱步,正想也拍一下、老板已把车开远了,我叫他掉头 ,人家说等掉头回去那些鹿肯定不在哪里啦,而且车里还有买的需要马上拿回家冰冻的食物,比如你的冰冻榴莲....blabla....

到家我飞速地把我的榴莲放进冰箱,转身回到车上,一踩油门往回开,老板追出来说我打赌等你开回去那些鹿肯定不在了...俺无语头也不回地去也…懒得接他的话…-:)

哈哈,还有一只在!

而且,它好像是特地在哪里等我似,看到我/我的车,他抬头朝我这边望,一动不动,许久才慢慢走开…

夕阳已变成混色,不一样的美!

 心满意足地回到家,冲凉后下楼 ,老板已煮好他的拿手菜:刚才从Costco买的鲜干贝炒小包菜粒,还挺好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土笋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凉好秋' 的评论 :

是啊,我也觉得奇怪,它的同伴们都走了,就它独自静静地站在那里!
天凉好秋 回复 悄悄话 确实很美的经历!那只小鹿真给面子,好象是有灵性,被你的真诚打动了。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