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晚老板做的羊排晚餐

(2022-12-30 19:29:12) 下一个

今天周五,老板下班从他的office出来,兴冲冲地对大家说:我们下馆子吧,去吃steak,如何?

我说你昨晚不是叫我把羊排从冰柜拿出来解冻,今晚吃羊排啊?

他做的羊排我小儿最喜欢吃了,不爱吃肉的我平时很受不了羊肉的味道,更甭说吃了,可唯独老板做的这个羊排我会吃一点, 因确实蛮好吃的!

今晚老板做的的羊排晚餐:

其实他做的牛排更好吃,不输餐馆的-:)

每次我们去餐馆吃牛排, 大家一致认为都不如他做的好吃, 都不够嫩。

老板做的牛排晚餐之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