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沉浸式放松—-变废为宝(图)

(2022-06-24 17:37:41) 下一个

最近牙疼,我20多年养护得好好的牙(我每半年净牙时,牙医都一直表扬我有一口“专业般”护理的洁白好牙。。因为他基本都不要剔刮清理我的牙,直接打蜡抛光就行),却突然被发现后牙有二颗内蛀了(外面好好的,看不出来,只有3d X光才能看到)。。

我这几天一直在根管和植牙牙医之间来回咨询。。我想根管, 因为根管保留牙根,而且费用医疗保险管,植牙不管,且费用奇贵,约要$5000一颗!

看了几个牙医下来,都说最好拔了植牙。。我还预约了一个根管专家, 看看他能不能救下我的牙。。

郁闷无聊中,我把家里的旧衣拿来“变废为宝”,边听音乐,时事新闻。。边不动脑子地做手工。。 沉浸式放松。。

看着把孩子那些送捐都没人要的旧衣变成一个好看的垫子,而且还有纪念意义, 心里还是欢喜和有些许成就感地。。-:)

孩子们也挺喜欢的,我看着成品能知道哪一处是哪个孩子哪个年龄段穿过的衣服-:)

 

 成品效果图-:)

       孩子们的旧衣原料

 剩下一些布条把原来的一个旧垫子加大了一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土笋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走着走着就忘了' 的评论 :

很容易的:1) 把衣服剪成条。
2)根据自己喜好配色编成辫子
3) 用毛线或任何线把它们串起来就可以了
走着走着就忘了 回复 悄悄话 太赞了!可以分享制作方法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