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21年岁末佛州自驾游 8(图)

(2022-02-04 19:27:44) 下一个

 (我的年夜饭)

(8)  

2021/12/31  圣彼特堡的夜晚与白天各有亮点。白天,处处可以看到充满着艺术,时尚的街景;夜晚,整个小城浸泡在休闲的氛围中,到处都是开心欢乐的人群。。

 傍晚时分,我们牵着狗狗Rico一起从酒店走去码头看烟火。。人很多,都是走着,站着,坐着,躺着,等看烟花的人群。

 除了我自己,我没看到戴口罩的“同好”,似乎没人在乎疫情不疫情了。。  

在码头等了半天,终于等来天黑,等来放烟花的时候。。可我只抢拍到图最上面那2个略好看的烟花,因为所谓的烟花秀只是单声啪啪响了没几分钟就结束了,很是失望。。

当地人说这只是晚上0点新年大烟花秀的前奏,类似大餐的餐前小吃而已。。

 哦,原来还有大餐在后面啊!  

老板说那我们先去吃我们自己的年夜饭大餐,及我的生日晚餐吧,等吃饱喝足了再来看第二场刚刚好!  

结果。。结果啊,因为那晚有大雾,大家群情激奋地从10倒喊到1后,只听到哔哩啪啦的放炮声,却不见美如花的烟火!  

每每一阵响亮的声音嗖上天空后,都是只闻其声,不见其花,顶多给你一片红云瞧瞧,太好笑了!

第一次看到这种新年“烟花秀”,很是别开生面,与众不同,俺肯定不会忘了2022年的新年倒计时是在哪里过的!  

次日,2022/1/1,由于老板临时要赶回去上班, 本来预计再沿路游玩一天的计划取消。

至此,为期8天的佛州自驾游在新历新年元旦圆满结束。  

然后。。我和小儿奔赴大儿宝宝家。。

在夜色朦胧,大宝家华灯正亮的节日气氛中,我和小儿宝弟抵此开始另外一周的假期!  

现在是中国农历新年,给大家拜年!春节快乐! 

(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