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21年岁末佛州自驾游 1 (图)

(2022-01-27 16:02:08) 下一个

( 1  )

2021年12月24日圣诞平安夜,吃完Christmas Eve dinner,我,小儿,老板一行三人,外加小狗Rico,晚11点左右从家中出发,前往佛州进行为期8天的自驾游活动-:)

老板开了一个晚上的车,25日早上8点进入佛州州界…10点到Jacksonville酒店,还不能chech in, 便去海边走走…  

   困在车里那么久,狗狗rico直接躺平。。非常懂得时代潮流。。  -:)

进了酒店房间,鱼贯冲了一个热水澡,老板开始找海鲜餐馆,结果圣诞节天家家户户拆礼物吃昨晚大餐leftover,没有一家餐馆有开门。。

我们索性开车出来沿街看哪家餐馆有开门。。。  转了一圈,始终没有找到海鲜餐馆!中午只好在海边的一个小铺吃墨西哥三明治,我咬一口就不吃了。。

然后去海滩,继续躺平。。-:)

晚上本想去美国最古老的一个景点小镇吃泰国/日本菜,结果人山人海,找不到停车的地方,转了好几圈后回酒店订中餐外卖。。:)  

圣诞节,在可以开车行驶的海滩上,巧遇圣诞老人和圣诞狗!  圣诞老人单手举起儿子近一分钟给我拍照!  

儿子说对方的手臂非常强有力,肯定不是老人-:)

他们是一家人特地装扮成圣诞节日主题来海滩玩,红州人民还保持着浓浓的美国传统文化。。。-:)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