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老板做的家常西餐(图)

(2020-09-27 14:55:59) 下一个

张文宏说疫情期间多吃牛肉有好处。平时不爱吃肉的我只好天天吃老板做的西餐了。

他爱做菜,以前孩子在家时孩子们都爱吃他做的菜,我一般不吃,只吃海鲜和自己做的米饭线面什么的。现在为了保命,我改变了饮食偏好,发现也蛮好吃的。

看看他的手艺:

盘里的笋是我们自己采的新鲜竹笋,非常好吃(我觉得比肉好吃-:))

他做的基本都是大同小异的牛排,羊排,猪排等家常西餐。和我几十年来爱吃的螃蟹线面什么的有比较大的不同:

我经常做的,百吃不厌的螃蟹,橄榄菜,厦门线面汤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土笋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螺丝螺帽' 的评论 :

他是非常喜欢烹调,可惜是西餐-:)
螺丝螺帽 回复 悄悄话 吃货嘛!
诱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