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云思念】: 思着我的亲,念着我的游(图)

(2020-08-18 19:25:40) 下一个
(此乃参加JT “云思念”活动帖)
 
看到这张10年前弟弟来东岸探望我们,与我在我们社区瀑布公园拍的合影,很是感触:一晃就是10啦!虽说他也在美国,可我们也有5年没见了!思念他一下-:), 也把我那年秋天拍的瀑布公园美丽秋色一起分享。
 
我和我的弟弟,我们相差近18岁-:)我还在读大学时,才3岁的他随爸爸来大学探望我,他会用他稚嫩的声音给我的室友们唱歌谣;每次我从大学回涵江,我都会直接去幼儿园等他下课,他每每看到我,都是又惊又喜地喊着姐姐直奔进我张开的手臂里!现在他也是二个孩子的爹了!
 
                       。。一样的瀑布,不同的人拍出来的效果是不一样地(这个和以下公园景色都是俺拍的)
 
  我和Rico狗狗(这张忘了谁拍得啦-:)
.................................
 2018年,初秋。我和我表姐,表弟媳结伴去潮汕游。我们快乐无比地游了2日,虽没吃到传说中的正宗潮州小吃,但我们姐妹仨人在广东唯一的岛县南澳岛,海滩和“立竿不见影”北回归线那里,在有800年历史,世上第一座浮桥的广济桥那里,等等景点,度过了美好时光!可以想象3个亲密无间又都超级爱拍照,特别是会不厌其烦给对方卡卡的姐妹一起出游是一种什么样的幸福啊-:)如今只能云思念啦!
 
       我们仨姐妹在南澳岛海滨广场
 
 身后就是长长的南澳大桥
 
身后巨球是建在传说中那可以“立竿不见影”的回归线上。。因在后面海里玩水,只能赤脚拎着鞋子,还是湿了裤管-:)
 
  广济古桥夜景,配上优美古朴的音乐,静静听,静静看,非常享受!
 
 云游,云思....什么时候又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无忧无虑的真人游呢?祈祷!
 
 
       老天保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Great Falls。 我也常去遛弯儿。
拿铁咖啡 回复 悄悄话 姐弟情深,幼儿园外抱弟弟的场景真温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