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进京见不到毛主席

(2018-12-18 18:40:39) 下一个

天安门清场,只能远远望着...被很多栏杆围起来的天安门现在早已没有了以前的大气及壮观感!

(进京见不到毛主席)

老土此次进京很生气,问题很严重。。。-;)  

首先,在福州和闺蜜汇合后,在动车站过验票机时我的票莫名其妙被机器吞了,害俺战战兢兢无票“混”出站!因为我是用护照买的票,地面人员报告给动车长后,他们在动车上查不到我的票,列车长只好叫我先去“闯关”,说如果不行,他们随后也会出关再给北京出关人员解释。。  

我这个运气是不是得去买彩票?  

然后,我这次是特地来天安门想瞻仰伟大领袖毛主席的伟大尊容的。。结果那天整个天安门清场,围得那个精准,哪里都进不去!  想俺2002,2003,2004那几年住在北京那么久都没想去看,连带来京城游玩的妈妈姨姨表姐她们去看毛主席,俺也坚决不跟进去,就在纪念堂外面等她们...因为我固执地不想看s人。。。现在俺好不容易想通了,想看了,结果人家关门!

老土我很郁闷!  

天安门无趣游后便去国贸那边看望老朋友,老朋友的办公室盘踞在国贸地段视野很好的高层,可惜北京的天空非常朦胧,望出去的景色一点也不喜庆,甚是悲观。。  

多年不见的老朋友,倒没什么变化,依然小平头,军人背的精干,看来不是所有当官的都是油腻银-:)  

喝完茶,蹭完饭,我们便直奔郊外画家老同学家。。在画家自己设计并亲自动手布建的“徐天阁艺术馆”,我们很自由自在地玩了几天。。。  

明代古长城,野长城脚下的猪蹄宴;别具一格的白瀑寺;秋色绚丽的雁西湖。。。

最后一天还去京城另一边拜访了当年的学霸同学。。自是又是一轮美味佳肴相伴的海阔天空!  

吃,喝,玩,乐。。友情,亲情。。样样都没落下,还有那无数的咔咔呀!

世界还是美好地......虽然天安门进不去,毛主席也没见着-:)

老友办公室的窗景,可惜太灰蒙...

     野长城

古长城脚下的猪蹄宴

白瀑寺

白瀑寺的秋色

雁栖湖

冷艳的秋景

秋的春天.....

画家艺术馆里的山水画/古镇画之一

图:版权土笋冻所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