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欧洲游1——西西飞不出美国(图)

(2018-06-04 19:09:05) 下一个

欧洲游  

我和二女儿西西的欧洲行于5/15正式开启。

 可5月17号我人已在巴黎二天了,西西她仍在美国国内“南征北战”,日夜兼程,不停地在美国国内上空飞来飞去,已登机5次之多,就是飞不出国境!  

因为她的双程航班与我的单程航班不一样,15号那天她的飞机因暴风雨取消了,改成第二天的航班,她不愿意美好行程被浪费一天,要赶去纽约搭另一架能在暴风雨来临前起飞去费城接那架飞巴黎的飞机,

老妈我紧赶着送她过去,可就差那么几分钟,她还是没搭上...  

美航安排她马上飞去DC(我们就是从那里来的啊),坐第二天16号从DC飞北卡再转飞去一个我第一次听说的机场接飞那架飞巴黎的航班。。。  

结果第二天,还是因为天气,从北卡飞”我第一次听说机场”的飞机晚点一小时,她又没赶接上那架飞巴黎的飞机!  

然后、然后啊, 美航当晚又把她送上飞DC的飞机,叫她第二天从DC再飞回纽约去坐那里一班飞巴黎的飞机。。而且转机时间只有90分钟!

 卖糕的!什么世道啊,有这样折腾我们小美女的吗?!  

还有啊,她第一次在纽约托运的行李,都不知道在哪里了??网上追踪的信息与每个机场人员告诉她的都不一样!  

我呢,一个人在巴黎已看了卢浮宫,塞纳河,远眺艾菲尔塔吃了法式蜗牛,还吃到了枇杷!

 巴黎人有点像厦门人, 午后阳光下, 人手一杯或一烟,闲聊或闲坐直到夜晚。。。无忧无虑,悠哉美哉的样子。。。  

从我住的酒店可以走到塞纳河边,巴黎圣母院等景点。。。那天我独自走去巴黎圣母院爬了375级旋转石阶到顶楼丑人摩西嘎多敲钟的地方看巴黎全景。。。

心里却不停地想着西西,真担心她会一直就这样在美国国内飞啊飞,一直飞到我结束巴黎游了,她还飞不出境!

 终于,5月17日晚,西西短信我,说她已经在登机口了!没错,是在飞巴黎的登机口!。。。。  

耶!!!

以上相片在住宿附近所拍

以上相片摄于卢浮宫

 

图:版权土笋冻所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若敏 回复 悄悄话 好美!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旅途愉快,一路平安!
cherry_8 回复 悄悄话 赞好心态,不急不恼!去年我家去英,换机没赶上,折腾了好久,今年去法,希望飞程顺利:)。。
土笋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来也匆匆London' 的评论 :

这次不会去,在那里待了2年了-:)
来也匆匆London 回复 悄悄话 土笋冻姐姐总是那么漂亮!玩儿得开心。来英国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