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欧洲游4——瑞士琉森和米兰(图)

(2018-06-18 17:35:16) 下一个

途中下车休息时

琉森湖的水来自雪山,清澈甘甜,湍急地在二岸五颜六色的房子间奔腾,美得象一幅画,一幅动的油画。。

(我的欧洲游4——参团游瑞,意,梵)

结束巴黎自由游,我们母女俩开始随团游。

 我们先南下法国边境进入瑞士琉森,瑞士真是一个美得叫人窒息的精致国家。如果说巴黎是一个风情万千的慵懒美女,那瑞士就是一个画着精致容妆的灵动美女:她非常端庄讲究,相当赏心悦目!  

在瑞士境内沿途下车休息时,极目之处,野花遍地,碎碎细细,什么颜色都有,我忍不住也摘了几朵,把春色带回车里。。。  

瑞士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国家之一,瑞士国虽小,却很有自己的“脾气” ,任外面世界再精彩,他们就是不加入欧盟 ,货币不用欧元,依然使用法郎,因为他们觉得自己小日子过得正正好,不想掺乎别人的日子,即:不想占别人便宜 ,也不愿让别人占便宜。。。他们更不想卷入任何与己无关的欧洲或世界政治。。。

 在琉森留宿的那晚,我们用欧元付的晚餐,餐馆按最高的汇率给我们,说他们不差钱,只希望给游客一个愉快的心情。。。  (將來一定得再來瑞士深度游)

第二天去意大利路过米兰,看了壮观的大教堂,但没有进去教堂里面,因为得排好长的队。吃货的西西说,教堂里都大同小异,我们还是找一个地方好好品尝一下地道的意大利美食吧,随便细细感受一下这里的氛围。。。

 好吧。。。

第一次看到欧洲的廊桥,而且还是有千年历史的古廊桥,和中国的有异曲同工之处

以上皆在瑞士琉森所拍

我带回车里的野花们。。。

米兰大教堂

这张可以很明显地看到我藏在裤头里的袋子了——因为俺忘了收腹啦-:)

西西在米兰沿街意大利餐厅点的午餐

其实我心里是有点遗憾没有进去看。。可随团游最不好的地方就是时间限制,那天就是排队买好票,得再到另一边排队进教堂,等排到门口可能已是回队的时间了。。。

 

图:版权土笋冻所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七月回忆 回复 悄悄话 米兰的大教堂值得进去参观。我们去的时候是下午5点正好快关门了。所以排队短。
Redcheetah 回复 悄悄话 beaut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