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心巷】(图)

(2017-09-16 22:09:59) 下一个

那天清晨去看周庄古戏台,正好有一个美女在哪儿举伞自拍,我主动要求帮她拍美照。除了我一贯助人为乐的本性以外,其实我还有一个小小的“不纯动机“: 想借她的伞也臭美一下。。。:)))哈哈,“人心莫测“啊!

 

【心巷】

 

借一把油纸伞,走进梦的巷子

接一滴旧檐下的露珠,存在心的心里

 

等风儿来了,我将它洒成烟雨,静静的

湿了青花袖子,与你一起。。。

 

耳语

....................

 

2017/7/11周庄

图文:版权土笋冻所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