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老板带我重游夏威夷(4) (图)

(2017-08-23 14:23:48) 下一个

4

夏威夷大岛头二天:这次老板订的依旧是海景房,因是正规希尔顿酒店,比茂宜的那个酒店更气派些,虽然没有沙滩就在门前,但有白浪拍礁岩的美景在眼前,还有一个临海的泳池让人泡着淡水看风景的独特。。

 

第二天老板去边上的一个海湾浮潜,我们去湾里戏水,居然还能和海龟共游! 

 

有一只背上有一个类似八卦花纹的大龟一直跟着我,还几次抬头与我4目相视一秒。。。我也一直忙不迭的对它hello 着。。。

 

妮妮说它只是随波逐流恰好与我碰到一起罢了。。。可它后来轻咬了一下我那只涂了红色指甲油的脚趾头,让我觉得我应该不是自作多情,起码我的红色脚趾头对它有一定的诱惑力? 它可能以为那是它的粮食啦。。

 

上岸后,一个美女看我用一条白纱巾披在湿湿的泳衣外面想拍照,她送我一朵鲜花插在耳朵边,说那样照相才有夏威夷特色。。。

 

然后,大家去因火山爆发而形成的岩浆崖看惊涛骇浪。。。一边是绵延不尽,凝固的黑岩浆,一边是一波又一波扑来的白浪。。。景色煞是壮观!

 

额外的亮点:崖尽头有一对爱人并排坐在崖边,淡定看波澜。。那画面叫人看了有一种莫名的感动! 得有多少闲情逸致和多少缘分才能老远携凳带盒,跑到崎岖不平的崖边静静说话?

 

这个酒店可以免费打高尔夫球,第二天大家便起了一个大早,去打了一个9洞的球。

 

最后在离开酒店去岛的另一边的途中 ,老板带领大家去找他买的那块地。。他说那是一块raw land(生的,还没煮熟的地 :)),叫大家要有心理准备。。

 

看他在那地里”披荆斩棘”的样子,有没有美军潜入某丛林,察看作战地形的感觉?:))))

 

周边二个已经在“煮熟”的地里拥有房子的邻居出来与老板打招呼,他们相互间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亲切交谈了良久。。。

 

一个阳光明媚,草绿花红的日子。。。

躺着歪看的风景:))))

在“煮熟”地上的邻里:))

一个名教授告诉我他去游山玩水时从不拍照,因为你拍得再好,也不如网上人家专业的拍得好,还不如自己用心去静静感受大自然的美。。如果要说明自己到此一游,可以把自己ps上去就好了。。他说得很有道理啊! 我也很想能像他那样。。可习惯不是说变就能马上变的,得慢慢一步一步来,不是?:)),现在我尽量在美景里把自己当一个小陪衬,路人甲之类的,给一点人气,给静景一丝动感。。如果大家对我拍的景色有了审美疲劳,不妨看看路人甲,反之亦然。。

 

 

 

图文:版权土笋冻所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土笋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inman' 的评论 :

哈哈,调侃习惯啦,小三就小三吧:))谢谢关心!
pinman 回复 悄悄话 老板的称呼让我觉得你是小三,还是改一下好
FollowNature 回复 悄悄话 把题目中的“老板” 改为“老公” 为好。
硅谷2590 回复 悄悄话 两年前去的大岛,很喜欢。大岛上的地应该有潜力。
欧阳费劲 回复 悄悄话 人美,景美,每文必看,百看不厌。
登录后才可评论.